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下雨的夜晚。

刚刚出去吃了很多垃圾食物,哈哈~回来坐在床上还真的很忙,一面讲电话一面msn一面sms。坐着坐着外面突然下起大雨,好久没有感受这样的感觉。下起雨的那刻,电脑的播乐器突然跳到"'如果没有你''这首歌。歌词里又让我想起好多以前的事情。。
雨天阿雨天,为什么你每次出现就会让我有一大堆的感受呢??最近在家里都很闷,写部落也是我消遣的一部分了。

今天,朋友msn我说了一番话。我想了一想,有对的也有我不认同的也。内容有一句说是这样的:包容不是说在意别人说些什么,而是一种心态;不会累到自己的心态。这番话我听了之后真的觉得是对的,我每次被别人的话搞到自己真的很累。遇到的事情看到的事情听到的事情就该当作看不见听不见。很多时候我真的办不到,但是我又很努力的在做。恩,我知道我是一个会抱怨的人。但是我绝对不是一个会记仇的人。这句话可能很多人看到会吐我口水,但是我老实说以前的我超会记仇但现在呢,我渐渐不会了。就连很多事情很多我不喜欢的人,我也都没介意了。
不知道怎么说,我不想一个人一直做错事,然后我就一直原谅。等别人原谅那为什么不停止做错事呢?其实我明白这句话说得容易但是做起来并不简单,很多时候我们会觉得自己说的做的都没有不对!但是别人偏偏觉得你不对。
今天下午妈妈跟我说了一些话,她告诉我我们做东西是不可能得到大家的认同的只要那是正确的那是为心无愧的那是对得起自己的那就够了。听完后我心想,这番话我知道阿!我也听到很多次了!但是我却还是不能完全做到,很多时候我还是很在意别人对我的眼光。我不想自己在别人眼里是一个花花公子,是一个骄傲,是一个品行不好的人。虽然我已经习惯这样的言语,但是怎样才能摆脱这样的言语呢?
到这个时候,我就在想是要自己检讨检讨一下,还是像妈妈说得那样我问心无愧就好了?很奇怪也很矛盾。

没有人能做到别人心目中的百分百,做好自己最重要!

--------------------------------------------------------------------------

刚刚跟小象讯息,我们很久没有这样的讯息了。很久没有听听彼此的心里话了,我真的不知道原来她介意我平时的言语。在我的世界呢,我觉得对一个好朋友就是什么都能说什么都能开玩笑。有时候说得话就会很没有顾虑很没有过滤,但是我是只有在镇的好朋友面前才这样。我不希望在好朋友面前讲话还要什么都保留什么都要顾虑叻。或许我这样的想法只是我能接受,我好像真的没有好好想过别人是否能接受。真的对不起,但是我真的不是有意这样的根我很好很久的朋友也知道我爱开玩笑爱闹我都没有那种本意的。想一想我们4个好像有一年多没有一起见面出去了,每次不是这个没空就是那个忙。之后出国读书后大家在见面也都很难了,有时候回忆起以前还真的很开心。看着照片都会傻笑~我是这样啦,不知道你们是否也这样。不管怎样都好,不管大家的生活有怎样的改变我们还是好朋友!帅哥美女团体!!哈哈哈哈!!里面我又是最小,但是每次被欺负的都是最大那个小象。哈哈~~

---------------------------------------------------------------------------
汉松好像又要跌入爱河了!Omg, 那只老鼠好像也是!哈哈!okla你们两个在我心目中都是好朋友都是很乐于助人的朋友,所以就介绍你们认识认识拉!你们真的是同一个国家的人叻,怎么说呢?Hmm,两个都是披着羊皮的狼,两个都是烂好人,两个都是心地善良,两个都是和平主义者,两个都是24小时笑容挂脸,两个都爱讲废话,两个都很爱帮朋友,很多拉~就觉得你们两个很多相似点!所以一定要认识认识一下!哈哈哈!还有一个是两个桃花都很多。





其实今天这篇blog也很矛盾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么!aiya纯粹只是发泄~哈哈。我真的是闷到写blog消耗时间~

2 comments:

  1. 不要想太多囖 ~
    我相信你是個不錯的人吧。xD
    表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雖然我也是很在意啦。
    哈哈哈!

    感覺比好像很多心事似的。
    表悶在心裡
    找個人來傾訴或發洩發洩吧~ 赫赫

    開心點,人自然會更帥氣噢 :p

    ReplyDelete
  2. 恩,我说说而已拉,写写之后就算了的。不会放在心上~~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