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哈哈!谢谢你们~

今天早上阿,睡觉都是半睡半醒的。听到有人按门铃就赶快跳起来!哈哈,在等什么啊!等那份神秘礼物。今天一睡醒就跑下楼去找礼物,找了整间屋子都没有!有点失望...




之后就一整天没有出门在家里等,结果还是没有。dailou打来问我收到礼物了吗?我说没有叻,整天都等不到。直道7点多妈妈回来,我就说奇怪朋友昨天pos laju东西来怎么一天了还没有寄到阿?妈说:有阿!早都寄到了!放在我电脑桌子上。我说没有阿!结果就匆匆跑上去找,结果是被女佣收在一个角落。拿到那份礼物啊,我迫不及待的想打开。手拿着的时候轻轻的,心里就在想是什么。结果一打开看到我的照片,我妈说怎么你朋友寄你照片来给你?结果一看是个惊喜,哈哈。是一个蜡像?




我看啊看,怎么不像我的?是不是画错人了阿?哈哈,你们真的很有心!手上还放一只mic给我。哈哈~另一只手拿着的是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是鸡毛扫吗?哈哈。。


我看着看着好像跟照片有点像,但是跟本人不像!!哈哈,,本人比较帅!哈哈~我看到这份礼物啊,看一次笑一次!真的是一个小小的惊喜~


谢谢你们啦,Dailou and Cwen。你们真的很有心既然会送这样有意义的礼物给我,不管到哪里念书我都会一直带在身边的。哈哈!
像我吗?





谢谢你们的礼物~


6 comments:

  1. yeee ~ !!!
    so cute . ^^
    ye qin so good to present u .
    he din treat me tht also i thk .
    so sad lor . hahahaha

    ReplyDelete
  2. 哇!!!很可爱
    不像你叻。瓦哈~

    ReplyDelete
  3. aiya Pico,yeqin just share the money only la! i dont think so he has gave any Ideas,hahahahaha..

    ReplyDelete
  4. 很leng zai叻~~
    比你还帅阿!
    朋友对你很好噢~~
    要好啊好珍惜啊!!

    蜡像真的比你很帅叻!!
    哈哈!!

    -兰-

    ReplyDelete
  5. 生日沒有通知我!!!
    不夠意思....
    不然可以送內褲給你...
    一巴巴巴給你死...

    看來看去還是蠟像帥點l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