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今天特别闷!我有话想说~~

今天不知道什么事情特别闷,整天躲在房间!网速又超级慢。。haiz

可能是因为闷得关系,会想到很多东西!突然我就觉得,不知道我没有再KL是好还是不好。。
听说大家都变了,是日久见人心还是??最近在kl好像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虽然我在Johor但是我还是懂的。。ok?哈哈,还是谁谁谁在背后说什么我全部懂的ok。。

这次kl的朋友特地下来我的生日派对我真的很开心,其实那时book不到自助餐。妈妈就叫我不然就在我生日当天才办吧?我坚持说不要,星期一有上课他们还要赶回 kl 怎样哦?所以宁愿去订比较贵的酒楼的料理。

dailou跟Cwen不知道在搞什么鬼,神神秘秘这样。还poslaju礼物来叻。。炸。。
看他们好像很有心,所以我还蛮期待那份''惊喜''的!哈哈

ok说到party,说到kl的朋友。我就有话想说,首先真的是不好意识没有好好招待你们。我不是故意的,懂事理智的人就会了解我的心情。无聊没事干的人就会说废话,拜托我很多人得招待!他们也是第一次来的ok。而且女佣不再我必须包办所有东西,没有要帮忙的心态就算了但是请不要在那边讲有的没有的ok。
我没有说过bp很好玩,如果是抱着来玩顺便来参加我的party的人那就免了。我欢迎的是抱着来我party顺便来玩的朋友。
还有请不要因为各人情绪各人事情影响大家的Mood ok.


(以上言论完全''没有''在针对任何人,请不要对号入座)
还有,如果谁看不懂华语请找人翻译。谢谢合作



------------------------------------------------------------------------------------------

生日那天我情绪很低落,不知道为什么很悲。或许往年都有好朋友一起庆祝,今年没有了吧!
朋友找我出去,有点不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最后还是出去了~哈哈!我的生日蛋糕我没有吃到叻!但是晚上有一个小小的惊喜让我在12点生日还没过之前还能吃到小小的蛋糕~哈哈!谢谢你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