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27-9-2009 生日。

不知不觉我期待已久的18岁生日终于到了,奇怪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开心。昨晚26日,开了party.计划很就,想了很久的party终于成功举办了。很多朋友突然不能来让我觉得很可惜,难得能这样朋友聚在一起但却不能到齐。一点也没有我想象中的样完美。对啦,其实想像中的事情本来都是完美的。
昨天很早就起来因为睡不着,想着晚上的party要怎样啊。很早就跟大哥在准备晚上烧烤的食物,每一个小小的细节都准备。准备好食物后呢,就去清理地上清理整间。之后在把桌子摆上,等待自助餐的到达。我第一次办这样的party,很手忙脚乱还好有大哥帮我。又要顾自助餐又要顾烧烤的东西。昨天可真忙!!没错,今年的确是我过得最有意义最开心的一次派对!但是那种开心好像就只停留在派对里。之后要清理现场,我的妈!整理起来真的是很多东西要弄,真的还好我有两位好友相助(汉松,Cwen)他们真的帮了我很多。。真的谢谢~
还有我想说的是抱歉,由于我真的很多东西得做,所以很多招待的细节都漏掉了。尤其是Dailou这位少爷!哈哈,对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给你们2星级的服务的,是我真的很多东西必须做。其实说到Dailou我真的觉得很不好意识,因为我在KL他家人对我那么好,照顾得那么周到。dailou又每天载我上上下下,他来到这边却得到我2星级的招待!哈哈~真的对不起。
自己想了想,真的不好意识在去住Dailou家了。所以下次上KL可能就到凯文小小的房间打地铺,因为真的不想打扰和麻烦dailou了。

之后的每个周末都必须上KL!郁闷。。老实说,其实朋友才是我上上下下kl的动力。


今天呢,全部朋友都回去了。突然觉得很郁闷,很寂寞的生日。
我真的不知道怎样形容那种感觉。每一年生日,好朋友都会帮我庆祝;也会出去一整天。但今年呢。好朋友全部都不在身边。心中的那种感受我真的说不出,真的很多说不出的寂寞。
所以我也不知道,今年的生日是否快乐。

但不管怎样,我昨晚的确很开心。谢谢大家的祝福,或许这是最后一次的派对了但是真的谢谢大家。:D

6 comments:

  1. hi ~ passing b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always be happy ya
    a lot of frnds r around wif u ger ^^

    take care oh ... ``

    ReplyDelete
  2. Thaankyou Pico..haha!

    --bernard--

    ReplyDelete
  3. omg ~ !!!
    how u know im pico ==
    don called this name pls .
    so childish . xD

    ReplyDelete
  4. NO!!i wan to address you as this NAME!!BLue PICO!!
    haha~ok la quite cute wad~~haha

    ReplyDelete
  5. waa !?
    wan like this mer -.-
    keep in ur mind then ok le
    don call me this wor .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