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离校一个月了咯!

看了一看日历,不知不觉中离开学校1个月了咯~这一个月里,似乎都过得很精彩!哈哈。一起去旅行~一起去冒险~一起玩~一起累~一起闹~很多很多的一起拉!哈哈。但是通通都过去了咯~朋友们都开学了,剩下我一个人在寂寞里生存。这两个星期都上上下下KL的,还住在dailou家那么多天~我都paiseh了!但是还好,dailou的家人都很热情很好相处!haha!是拉dailou真的有7星级的招待拉~感谢你把你温暖的床让出来啦!哈哈!还有谢谢你爸妈带我们去吃海鲜大餐,回之前还送那么多零食给我''pula''..哈哈~
明天又要去kl了~我不喜欢搭巴士叻。。很闷。。显。。
但是阿,却好像回想起去年比赛的时候,也是这样每星期上上下下!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去年我上上下下是为了比赛,今年上上下下是为了主持。看到第五届的阳光型男,完全没有我们去年的那种感觉。感觉上今年的参赛者对彼此都很陌生,不止对彼此陌生,对人也很低调?好听是低调,换一个说法是不友善!上个星期根他们相处了一整天,看他们的动态。真的很多参赛者还是带着无所谓的心情比赛。没有让我感觉到在比赛的感觉叻。。。可能现在还是12强的关系吧??
我在他们里面我又是最小的一位,但是似乎变成他们的师兄?型男们加油拉,在不努力就永远得不到3甲。不要认为有样貌有身材有高度就会赢哦,自信,态度,人缘等等都很重要!

哈哈,我也好久没有写blog了。今天是心血来潮因为对着电脑躺在床上听着音乐。没事情做咯!哈哈。

1 comment:

  1. 你每天唱爱爱爱~准备大显身手~就不会寂寞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yes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