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Help University College 's LIFE

14-8-2009

这一天始终到来了,今天是我在Help college的最后一天了.现在是早上5点,刚收拾完了行李一转眼3个月半了,想当时陌生悉悉的我提了行李来到KL读书搬进宿舍.还记得当时,我一打开宿舍房门简直就被那铺满了蜘蛛网的房间给吓呆了.空荡荡的只有一个书桌,椅子,床,衣橱,冷气就连厕所都是蜘蛛的家园.我当时真的呆不下去,直接跑去朋友家过夜.第二天,凯文到的时候我们才一起把这间蜘蛛窝给整理清洗了一番.之后就到广场购买了一些家庭用品和布置品.打扫完毕后就是我跟凯文的房间了.好不习惯什么都得自己做,洗衣扫地抹地盖床单什么都得自己当时真想马上回家.



三个多月后的今天,这漫长的3个多月如同我住了三年似的什么都习惯了,但现在又把当时空荡荡的房间还回去了.我第一次体验这样的生活,虽然辛苦但是的却很开心,当时苦头埋怨的心态现在却变成依依不舍.Ali Maju ,mama kitchen,快餐成了我每天三餐必吃的,之前一直埋怨但现在依然依依不舍.第一次感觉到自己其实最自由的时候是在在面住。

其实最不舍得的还是朋友。在KL交到的这群朋友真的让我觉得没有白去kl。这几天一直都在外面玩,其实我真的很期待根朋友们出去游玩的时候。最开心的那天是星期三,我们去TS Newway唱k 一唱就是8个小时半。那8小时里,让我觉得分分秒秒都活在快乐中。是我唱k唱过最开心的一次。

其实真的很不舍得拉!每天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吃饭一起讲话一起玩,之后都不可能了。对不起啦朋友,突然之间我就这样离开。。刚刚热起来的友情突然又分离了。haiz..其实我很多东西写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写不出。。

2 comments:

  1. 舍不得,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之间的回忆不会被抹去,你会一直住在我们心里。n_n

    ReplyDelete
  2. 如果说你舍得。那肯定是假的罗!
    毕竟你在这里有四个月了呗。有感情的嘛。
    敢敢闯去台湾的演艺界。
    希望有一天看到你在电视里面。哈!

    ReplyDelete